【军兵】【交换命题】【片段式灭文法】教育心理学 End

和 @灰夜 太太的换粮文!

我的关键字是:

羁绊

监禁

人生若只如初见


教育心理学·片段式灭文法

1

铁骕求衣发现自己似乎与世隔绝了。


近来墨家与纵横家冲突频频爆发。前几天海境雨相私下约他一谈,虽然明知这是纵横家的阴谋,但是为了解其真实实力,铁骕求衣还是决定孤身一人前往赴约。结果过程有惊无险,他受了点小伤,反而是因为肺部感染导致的肺炎住院一个星期。

对此他本人十分不以为然,还叮嘱榕桂菲记得把他办公桌上的文件都拿来,反正他躺在床上也没事儿干。...

【军兵】【交换命题】【片段】劫 end

和 @灰夜 太太一起玩的交换关键字的游戏。我的cp关键字是:哨兵向导、自由价更高、笑颜。

果然勤快产粮会有好运气啊啊啊啊这周军兵就出现了!开心!


铁骕求衣举起第二把枪时,风逍遥从背后击中了他。


风逍遥的枪法是出了名的好。道上风传一句话:风中捉刀想要一颗子弹解决的人,绝不会再开第二枪。柔韧,轻巧,敏捷,果断。这人是无声穿梭在深夜的黑豹,是推开阴间大门时拂面的第一缕风。


今日墨者们有幸当场见证传奇。铁骕求衣倒下时,激烈的枪声一瞬间静止了。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看向首领,以确认眼前突如其来的变故。风逍遥抹了一把脸上的血,一瞬间四五个...

【李沉渊/风逍遥隐军兵】有风临渊 END

有风临渊

那年李沉渊已经九十岁了。

有道是人生七十古来稀,一位九十岁的掌门人,一位九十岁的天下第一剑,便更是人间罕见。那时古岳派的声名如日中天,门人遍布中原九州,门派内部事务自有各位弟子操持,无需他亲自操烦。他自己也是子孙满堂,孙儿曾孙承欢膝下,个个冰雪可爱,天资聪颖。

正是再圆满不过。

所以李大师的九十寿诞,在古岳派内部被当成了头等大事儿来办。场面、来宾、美酒佳肴、歌舞戏耍,林林总总的琐碎都请着老人家一一过目,务求最好,最贵,最能彰显古岳派宗师的身份地位。

李大师也不推辞,一概应下,捻着胡子哈哈一笑,“都好都好,你们都是我的好孩子,最懂我的心思,你们选的,我是都喜欢。”

听着的人...

段子

首页又看到花吐症的梗。啊,这个梗我脑补了好久军兵版。
风喜滋滋地跑过来:老大仔,我表演吐花给你看!
吐出一朵向日葵。
军长:你这是有病啊……不去看看病么。你单恋谁呢?
风:????单恋????我单恋谁????
军长心想:傻狍子啊自己单恋谁都不知道……
于是找风单恋的人找了好几天。
终于被看不下去的老白告知:不就是您么。
老白:两个傻狍子。
【????????


军兵一起去海边度假。
风逍遥从小在江边长大没有体会过大海的威力,不涂防晒就要往前冲,被军长按住脸上身上的抹防晒。
风表示老大仔这样好基啊,我们都是杠杠的铁血好汉子,用不着这么麻烦吧。
军长哼了声放他去浪了。

隔天风逍遥发现自己背上有个吃豆人。 ...

【金光布袋戏】【军兵】【ABO】麻烦 end

感谢官方发的粮!!!

感谢 @Fsang12 太太喂我的粮!!!!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军兵相遇!!!!

总之连续两天被官方喂糖我已经疯了!!!!

请大家随意观赏!!!

这章肯定会被吞!!!地址点进去第三张图就是最后一章!!

感恩!!!


http://m.weibo.cn/1482408725/4070347231775851


【金光布袋戏】【军兵】【ABO】麻烦 中篇

本篇没什么关键词试试能不能发……


02

下了一夜的雪已经停了。碧若琉璃的天宇笼在连绵的雪峰之上,层层叠叠的云样堆积在天边,凝滞不去。昨夜的狂风已经停歇,信君散发出的味道隐藏在清冽的寒风中,含着股醺意。

风逍遥昨夜过得并不好,高热与发情使呼吸变得痛苦,头一阵阵的疼。铁骕求衣的过分压榨确实有效抑制了信君频繁的索取,随之而来的恶果就是他完全没有性欲得到满足后餍足的感觉,反而疲惫虚弱得厉害。铁骕求衣出去时没解开他的手,还把他裹得严严实实,风逍遥躺得骨头疼,大虫子似的在床上拱了拱,半歪着靠在了墙上,将窗顶开了条小缝好透气。

铁骕求衣巡视回来,见他脸色潮红,眼底青黑,披头散发地团在大氅里,...

【金光布袋戏】【军兵】【ABO】麻烦 上篇

趁着电脑还有电赶快发出来!

注意此文ABO!!!

注意此文ABO!!!

注意此文ABO!!!

军A风O!!

被吞得很痛快所以还是发地址吧。


http://m.weibo.cn/1482408725/4068598022704525

定制发和衣服都还没到,只好伪装一下散发军长wwww

哎呀番红花家的这只真的好帅啦满地打滚!

先这样吧……嗯wwwww

军长大人顺利抵达!感谢青丘太太的赐名,其名骧翊!

哎呀太帅了我已经被闪瞎了,而且因为没衣服太18禁了就先发这么多吧,等头毛和衣服到了再拍!!!

微笑,开箱愉快,军长状况良好。我部门女员工已经癫狂。

今天金光群侠传更新,吃了满嘴的军兵糖,但是最让我在意的还是这个……
官方真的太会搞事了233333
@織影 @A醬 @墨影 你们快来看啦!!!

PART2 _(:з」∠)_

_(:з」∠)_,走开,我要放一大波我家风少爷的图了!这只是PART1

今天给风少爷拍照,拍到后来小鹿乱撞,等不了正片,忍不住用手机咔咔咔咔了好多张_(:з」∠)_

天啊他笑眯眯的样子,真迷人,真迷人。

老大,我要和你抢媳妇。

【军兵】嘤嘤我风出场三周年了我风超萌超可爱的这么可爱的风应该要来一打啊~!【文不对题】

同居后的第一个11月20日,第一个风逍遥生日。铁骕求衣早上起来就在忙着给寿星做饭。摘菜、洗菜、切菜。铁骕求衣忙得团团转,风逍遥拿着相机笑嘻嘻地跟在他身后,不说话也不帮忙,只傻乎乎地笑,笑得嘴巴都快咧到后脑勺。
他不帮忙这事儿并没给铁骕求衣带来太大困扰,但是笑得太灿烂的脸蛋让他不胜其烦。
“风逍遥,过来帮忙。”
“不嘛~老大,我还另有要事呀~”
他的要事就是咔咔咔到处拍照?!
算了,寿星最大。
铁骕求衣哼了声,“胡闹。”
便随他去了。

吃过午饭,被喂饱的人也不洗碗,瘫在沙发上扯着嗓子叫他:“老大仔~老大仔~你快过来嘛~”
铁骕求衣心平气和地洗完了碗,过来抹了他一脸水,顺手拍了拍鼓鼓的胃,“吃饱了不运动,等你到我这...

感恩比心,三花聚顶成就达成,家里最后一只也出生啦www。
顺说这个小坏蛋还没出生就拐走了军长……俩人要度蜜月到明年了……

【军兵】爱神·爱神 第一章(上)

文前有话说:

我又来挖坑啦!!!

灵感来源:一个是织影太太的红线梗,一个是苍月太太的MAD。233333苍月太太MAD最后的风完全就是一个爱神小天使嘛!!

之前白露凉姑娘用我的这个梗写过一篇古风军兵,后来机缘巧合之下个人对红线和爱神的设定又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所以又请白露凉姑娘同意我用这个梗再写一篇现代军兵。

就是这样的一篇小文。

大概会是一篇甜腻腻的充满恋爱酸腐味道的同人2333333

请大家阅读愉快,比心。


第一章 完不成指标的丘比特(上)...


我的老大仔……捂脸。要等开春才能到家,但我已经神魂颠倒了。

听说老大仔和弟弟已经生出来,风少十分开心并表示终于有人和我一起忍受阿妈那个深井冰的折磨了。

【金光布袋戏】【军兵】赖 end

 

         倘若让铁骕求衣用一个字来形容风逍遥,应是——

         ——赖。

         无赖、耍赖、反被抵赖。

         依赖、信赖。...


这算……杯中风逍遥???

军狮,请给我来一杯风逍遥,谢谢。

双……双马尾……风……

拍了个老大仔同款发型的逍仔,不禁露出了迷之微笑

忍不住晒一下wwww
在海上漂了好久终于到我手上啦!!!开心!!!

【军兵】【论坛体】朋友特别会撩妹而不自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上篇

主题:朋友特别会撩妹而不自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Rt
№0 ☆☆☆== 


沙发
№1 ☆☆☆杏花,该交网费了 


我去,太急了,手滑直接发出去了。等我整理下思路!
№2 ☆☆☆== 


……并没理解LZ的逻辑。你朋友会撩妹不自知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急什么。
哦,看来LZ是条单身狗,急着要学朋友的撩妹技能。
№3 ☆☆☆九算最高 


LS的火气真是大啊,就算自己是单身狗,也不要恶意揣度他人呀。
还有,不要自欺欺人了。

我猜LZ是暗恋那位朋友
朋友会撩妹但不自知,说明是个情商很低的直男,对于感情一事一...

1 / 4

© 风林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