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

首页又看到花吐症的梗。啊,这个梗我脑补了好久军兵版。
风喜滋滋地跑过来:老大仔,我表演吐花给你看!
吐出一朵向日葵。
军长:你这是有病啊……不去看看病么。你单恋谁呢?
风:????单恋????我单恋谁????
军长心想:傻狍子啊自己单恋谁都不知道……
于是找风单恋的人找了好几天。
终于被看不下去的老白告知:不就是您么。
老白:两个傻狍子。
【????????



军兵一起去海边度假。
风逍遥从小在江边长大没有体会过大海的威力,不涂防晒就要往前冲,被军长按住脸上身上的抹防晒。
风表示老大仔这样好基啊,我们都是杠杠的铁血好汉子,用不着这么麻烦吧。
军长哼了声放他去浪了。

隔天风逍遥发现自己背上有个吃豆人。 


以后再写军兵文我打算这么干。
军:“风月无边在老地方。”
风乐颠颠地跑去酒窖打算痛饮一场。结果一打开酒窖就看到了一排排……
……女装。
内心崩溃的风逍遥语无伦次地指责军长真是过分。军长十分淡定地把人拉到自己房间,指着酒坛子说:“老地方是我房间床头,谁跟你说是酒窖了?”
风逍遥:……&()……&()……%&……%&)*)()*)()&……%%……¥%



评论(3)
热度(32)

© 风林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