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兵】【论坛体】朋友特别会撩妹而不自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上篇

主题:朋友特别会撩妹而不自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Rt
№0 ☆☆☆== 

 

沙发
№1 ☆☆☆杏花,该交网费了 

 

我去,太急了,手滑直接发出去了。等我整理下思路!
№2 ☆☆☆== 

 

……并没理解LZ的逻辑。你朋友会撩妹不自知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急什么。
哦,看来LZ是条单身狗,急着要学朋友的撩妹技能。
№3 ☆☆☆九算最高 

 

LS的火气真是大啊,就算自己是单身狗,也不要恶意揣度他人呀。
还有,不要自欺欺人了。

我猜LZ是暗恋那位朋友
朋友会撩妹但不自知,说明是个情商很低的直男,对于感情一事一无所知。而LZ深深爱慕朋友许久,朋友不但不知道,还不断地招惹更多妹子,所以情急之下LZ才过来发这个帖子。
LZ,我,猜对了吗?
给LZ支个招,把朋友变成恋人就好啦。
№4 ☆☆☆百代风骚 

 

给LZ支个招,把朋友变成恋人就好啦。
№4 ☆☆☆百代风骚 
+1
№5 ☆☆☆死人骨头! 

 

给LZ支个招,把朋友变成恋人就好啦。
№4 ☆☆☆百代风骚 
+1
№5 ☆☆☆死人骨头! 
+2
№6 ☆☆☆不要提年龄 

 

LZ你是一指禅在打字嘛,这都过去半个小时了,你的真相呢???
№7 ☆☆☆== 

 

给LZ支个招,把朋友变成恋人就好啦。
№4 ☆☆☆百代风骚 
+1
№5 ☆☆☆死人骨头! 
+2
№6 ☆☆☆不要提年龄 
+3
№8 ☆☆☆白发三千 

 

LZ刚被苦主给抓走了,这就开始说。

4L说错啦,虽然我和这位朋友是铁哥们,但是我们之间是纯洁的兄弟情好嘛。而且他已经有恋人了!已经有恋人了!已经有恋人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朋友,有一位感情很稳定的恋人,是我俩的上司。【注意!这是重点!】
这俩人大概处了十来年了,从没人见他们吵过架。【这是前提】
之前我朋友基本不处理对外事务,我们那嘎达也没几个雌性生物,所以基本没出什么幺蛾子。但是因为近期发生了很多事,大家的职务有所调整,他的外勤工作多了些,结果……悲剧了。
要说我们老大对他这位恋人的性格也很了解,想来也是做过心理准备才放他出去的。只是没想到他的被动撩妹技能这么强。
就在1个小时前,我们为客户机场送行时,客户的女儿【女,13-14岁】突然扑过到朋友身上,甜甜地【重点】说:“xx哥哥,你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我会永远记住你。”

……妈蛋我看到老大脸瞬间就黑了好嘛!!!之前以为脸黑得像锅底只是一个夸张的说法,看了那时老大的脸我才明白古人说话真的是很有道理啊!!!

结果我朋友那个傻白甜不但完全没注意到他老大的神情,还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小酒壶,和那个小姑娘碰了碰,笑眯眯地表示“好呀好呀,来干杯”。

……干个屁杯啦!长点心吧!老大就在你的身后,老大的脸色很可怕!!!
你不想活我们还想活命啊!
总之当时除了我朋友,我们其他人都吓尿了。
果然我的预感是正确的,回来没过五分钟,老大就召集我们开会开始训话了,LZ是趁着中间休息的五分钟上来发帖的,诚心诚意求支招啊!
不说了,继续开会去了!
№9 ☆☆☆苦逼开会的LZ 

 

哇靠,LZ的朋友心简直有整个九界辣么——大!
№10 ☆☆☆死人骨头! 

 

忘了说一句,我朋友还二逼兮兮地加了一句:“哈哈,看来我还很年轻,还能被小姑娘叫哥哥,哎老大,你就只能被叫叔叔了。”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11 ☆☆☆苦逼开会的LZ 

 

哇、哇、哇,我举了满手的蜡烛,竟然不知道是该给LZ朋友、LZ老大还是LZ点。
只能送一句:节哀哦~
№12 ☆☆☆不是公子开钱 

 

我说你们,还有人记得lz的求助嘛?
LZ有没有和朋友沟通过这个问题,探探朋友的口风?
他到底是故意撩妹让你老大生气,还是真的完全不自知。
№13 ☆☆☆= = 

 

忘了说,我朋友还二逼兮兮地加了一句:“哈哈,看来我还很年轻,还能被小姑娘叫哥哥,哎老大,你就只能被叫叔叔了。”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11 ☆☆☆苦逼开会的LZ 
噗……
笑裂了我的面膜,LZ赔我。
№14 ☆☆☆百代风骚 

 

哇靠,LZ的朋友心简直有整个九界辣么——大!
№10 ☆☆☆死人骨头! 
……
№15 ☆☆☆桂花蜜好饮嘛 

 

哇靠,LZ的朋友心简直有整个九界辣么——大!
№10 ☆☆☆死人骨头! 
……
№15 ☆☆☆桂花蜜好饮嘛 
好友,你似乎并无资格去责怪别人啊。
LZ,付我报酬,还珠楼保证帮你排忧解难。
№16 ☆☆☆每天只想葛优瘫 

 

好友,你似乎并无资格去责怪别人呢。
LZ,付我报酬,还珠楼保证帮你排忧解难。
№16 ☆☆☆每天只想葛优瘫 
折寿哦,还珠楼最懒最瘫的那个人居然主动要为人排忧解难喽~
№17 ☆☆☆蝶蝶最可爱 

 

LZ的描述让我想起来了我的一位朋友。
某次和他同出任务,快死的病人躺在床上,我朋友居然就在旁边对着美女献殷勤。
啧啧,看见美女就忘了重点,然后还跟我说: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嘛~
好,好,好,你最有道理了。
№18 ☆☆☆ONE WORLD ONE DREAM
老三,你说的莫不是……
№19 ☆☆☆九算最高 

 

To 19
不是。
还有,我不想和你说话。
№20 ☆☆☆ONE WORLD ONE DREAM

 

我说你们,还有人记得lz的求助嘛?
LZ有没有和朋友沟通过这个问题,探探朋友的口风?
他到底是故意撩妹让你老大生气,还是真的完全不自知。
№13 ☆☆☆= = 

只有13哥是好人!
沟通过,我朋友是很单纯的傻白甜+喜欢交朋友+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所以要说他故意撩妹惹老大生气,那基本是不可能,因为老大掌握着他的命门。
如果是故意的就好了,那是可以解决的问题,就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才难办啊!
№21 ☆☆☆苦逼开会的LZ 

 

……到底怎样的人才能讨女孩子喜欢而不自知,有点好奇。
№22 ☆☆☆苗疆单身狼 

 

折寿哦,还珠楼最懒最瘫的那个人居然主动要为人排忧解难喽~
№17 ☆☆☆蝶蝶最可爱 
噫~还珠楼只做值得的买卖。
还有,今天凤蝶要陪我饮酒赏月,不能赴约了。
№23 ☆☆☆每天只想葛优瘫 

 

……到底怎样的人才能讨女孩子喜欢而不自知,有点好奇。
№22 ☆☆☆苗疆单身狼 
+1
老夫也很想知道。
还很想知道怎么打断这种人的腿。
№23 ☆☆☆刀宗的臭小子离我闺女远点 

 

……到底怎样的人才能讨女孩子喜欢却不自知,有点好奇。
№22 ☆☆☆苗疆单身狼 
+1
№23 ☆☆☆刀宗的小子离我闺女远点 
+2
№24 ☆☆☆花与雪的永恒啊…… 
+3
№25 ☆☆☆在下只是个采参客 

 

……到底怎样的人才能讨女孩子喜欢却不自知,有点好奇。
№22 ☆☆☆苗疆单身狼 
+1
№23 ☆☆☆刀宗的小子离我闺女远点 
+2
№24 ☆☆☆花与雪的永恒啊…… 
+3
№25 ☆☆☆在下只是个采参客 
+4
№26☆☆☆九算最高 

 

……到底怎样的人才能讨女孩子喜欢却不自知,有点好奇。
№22 ☆☆☆苗疆单身狼 
+1
№23 ☆☆☆刀宗的小子离我闺女远点 
+2
№24 ☆☆☆花与雪的永恒啊…… 
+3
№25 ☆☆☆在下只是个采参客 
+4
№26☆☆☆九算最高 
+5
№26☆☆☆金刀无敌,只输仁刀 

 

……到底怎样的人才能讨女孩子喜欢却不自知,有点好奇。
№22 ☆☆☆苗疆单身狼 
+1
№23 ☆☆☆刀宗的小子离我闺女远点 
+2
№24 ☆☆☆花与雪的永恒啊…… 
+3
№25 ☆☆☆在下只是个采参客 
+4
№26☆☆☆九算最高 
+5
№26☆☆☆金刀无敌,只输仁刀 
+6,真心特别想知道!!!
№27☆☆☆老母啊,儿子啥时候能给你找个儿媳妇啊 

 

……到底怎样的人才能讨女孩子喜欢却不自知,有点好奇。
№22 ☆☆☆苗疆单身狼 
+1
№23 ☆☆☆刀宗的小子离我闺女远点 
+2
№24 ☆☆☆花与雪的永恒啊…… 
+3
№25 ☆☆☆在下只是个采参客 
+4
№26☆☆☆九算最高 
+5
№26☆☆☆金刀无敌,只输仁刀 
+6,真心特别想知道!!!
№27☆☆☆老母啊,儿子啥时候能给你找个儿媳妇啊 
+7,噫~这么多人排队,那我也来排个
№28☆☆☆最爱葛优瘫 

 

……到底怎样的人才能讨女孩子喜欢却不自知,有点好奇。
№22 ☆☆☆苗疆单身狼 
+1
№23 ☆☆☆刀宗的小子离我闺女远点 
+2
№24 ☆☆☆花与雪的永恒啊…… 
+3
№25 ☆☆☆在下只是个采参客 
+4
№26☆☆☆九算最高 
+5
№26☆☆☆金刀无敌,只输仁刀 
+6,真心特别想知道!!!
№27☆☆☆老母啊,儿子啥时候能给你找个儿媳妇啊 
+7,噫~这么多人排队,那我也来排个
№28☆☆☆最爱葛优瘫 
楼上也太无聊了,但是我要+8
№29☆☆☆死人骨头! 

 


……并不想告诉你们这群人
№30☆☆☆苦逼的LZ

 

……这楼里愚蠢的气息让我窒息。
LZ,你不说你朋友的具体表现,又该如何对症下药。
№31☆☆☆我生气九界很烦恼 

 

……这楼里愚蠢的气息让我窒息。
LZ,你不说你朋友的具体表现,又该如何对症下药。
№31☆☆☆我生气九界很烦恼 
虽然好像是变着法的在套话,但是我居然觉得很有道理。
那就说说我朋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吧。用F代替好了。

其实F人真的很好,是可以为兄弟戳自己两刀的那种人。开朗直率,脾气好,怎么欺负都没脾气不会生气的那种。基本上和所有人都能聊上几句,通常和一个人成为朋友只需要三句话。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xxx。”
“干杯~”
就靠这个技能吃遍天下无敌手……

再说这次这个赖上他的萝莉。
我们的客户是地球那一边飞过来的,因为小姑娘单亲,只好带在身边,结果一离家就是三四个月。姑娘想家啊,在酒店里天天闹腾,从他爹到我们老大都没辙。
最后F出马,五分钟搞定了。
具体怎么搞定的我也是听别人转述。据说当时我朋友在小姑娘面前坐下来,小姑娘脾气暴躁,拿玩具丢他他也不躲,脸都砸红了,把小姑娘吓得够呛,哭用软绵绵的小手去摸他脸上的淤青,埋怨地问你干嘛不躲开呀。
F笑眯眯地看他,这家伙笑起来特别好看,眼睛亮晶晶的,又天真又无辜:“我知道你是个好姑娘,不是真心要丢我的,只是心情不好,对吧。”
小姑娘气哼哼地嘟囔道:“那我如果真的把你砸伤了怎么办。”
F很认真地想了想:“那我就砸回去?”
一句话就把小姑娘逗得破涕为笑。

因为F本身也是外国人,所以对思乡病还挺有感触的。之后俩人就思乡病的分享了好多心得体会,聊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小姑娘再也没哭着要回家过。

还有一个八卦,老大在叫我,我回头再八!
№32☆☆☆苦逼的LZ

 

№32☆☆☆苦逼的LZ 
……楼主这描述,让我隔着屏幕都闻到了一股八卦味……钢针不去写小说可惜了……
№33☆☆☆不要提年龄 

 

啊?这样就行,改天我去找R姑娘试试!
№33☆☆☆不老母啊,儿子啥时候能给你找个儿媳妇啊 

 

赌十个龙虎山F长得很好看,所以楼上根本没戏。
№34☆☆☆心有所属 

评论(11)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林山火 | Powered by LOFTER